通知公告

联系方式

了解更多详细信息,请致电

0873-3860100

工作邮箱

cfs@yaas.org.cn

或给我们留言

您当前位置:
首页
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
蚕蜂所关于召开2015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的通知

来源:党政办公室 时间:2015-04-16 作者:党政办公室 阅读次数:3031
 

各党支部、各部门:

根据《蚕蜂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》(云农院蚕党字〔200920号)和《蚕蜂所关于2015年在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》(云农院蚕党字〔20156号)及院有关要求,结合全所工作实际,经研究,拟组织召开2015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时间:2015417日(星期五),上午8:30

二、地点:所部五楼会议室

三、参加人员:所党委委员、所领导、所纪委委员、中层管理人员

四、学习主题:开展警示教育,推动党风廉政建设

五、学习内容

(一)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公报、王岐山在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上作的《依法治国依规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》工作报告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。

(二)云南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公报、辛维光在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上作的《依纪依规管党治党,深入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》工作报告。

(三)以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。

(四)学习《云南省农业科学院2015年纪检工作要点》。

六、学习形式和要求

(一)预先个人自学和以党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、中心发言与讨论交流相结合。

(二)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时,请丁善明、杨荣贵围绕主题作中心发言。

(三)参加学习的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,按时参加学习,不缺席,不迟到,有特殊事由不能参会的请向所纪委书记请假。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蚕蜂所党政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2015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