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联系方式

了解更多详细信息,请致电

0873-3860100

工作邮箱

cfs@yaas.org.cn

或给我们留言

您当前位置:
首页
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
蚕蜂所关于加强和规范所部停车管理的通知

来源:蚕蜂所 时间:2020-05-19 作者:党政办公室 阅读次数:2845


各部门、全所职工:

为解决职工工作时间停车难问题,自2019年下半年以来,投资改扩建了所部汽车停车场和自行车、电动车停车棚,目前已经建设完成并正式启用。为加强和规范所部停车管理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停车场和停车棚的管理

所部停车场和停车棚的管理由行政科负责。行政科要做好停车场和停车棚的日常维护和卫生清扫工作,加强对停车的规范性管理。

二、停车规定

(一)所部停车场和停车棚仅供工作时间职工停车使用,严禁长时间停放无人料理的“僵尸”车辆。

(二)除到单位办理公务的车辆外,严禁非本单位公务车辆和非本单位职工车辆停放。

(三)在停车场停放的汽车必须按车位和箭头方向停放,在停车棚停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必须停放在车位内,严禁挤占其它车位。

(四)车辆进出停车场时,应按规定的行车路线减速慢行,注意安全,严禁逆行。

(五)汽车停放后,请锁好车门、关好窗户,严禁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。

(六)爱护停车场的各种设备设施,一旦造成人为损坏,当事人应照价赔偿。

(七)除规定停车场和停车棚以外的区域,严禁停放一切车辆。

三、有关要求

(一)物管公司在行政科的指导下,引导停车人员按照停车规定做好车辆停放。

(二)新建停车场和停车棚启用后,所部值班室旁的停车位不再使用,所部机关大楼后的车库不再停放自行车和电动车,请各位车主在2020年6月1日前自觉进行清理,届时不予清理的“僵尸”车辆将由行政科统一处理,后果自负。

(三)从2020年5月20日起,除停车场和停车棚以外的区域,严禁停放一切车辆。不按照规定停放的车辆,一律给予通报曝光。

(四)车辆的停放,关乎单位的对外形象,各部门要广泛宣传,引导职工按照停车规定做好停放工作;停放车辆的人员要自觉遵守停车规定,自觉服从管理,共同维护停车场的秩序。

特此通知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蚕蜂所党政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年5月19日